Blossom_Flame勋鹿灿白文站

                          《我男人》

                                               文/暖暖

C11

 我这发着烧呢,还被他折腾了一夜。奇怪的是,第二天醒来反而神清气爽的

“我都说了,我能给你治好病。”

“滚滚滚,赶紧给爷做饭去。”昨晚上他居然玩起了角色扮演,医生和病人。。。真猥琐。

“得令,我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医生,会为我的病人做好全套服务的。”他腐笑一下,说着。

“赶紧消失,我不想看见你。”

“小鹿,你像个女人似的。”

“你说什么!”我狠狠地瞪着他。

“你总是说违背心里想的话,你明明很想我的。”

“我没有。。。”我别过脑袋,说谎这种事情我实在是不拿手。

“是吗?既然这样那等下我就回深圳好了,反正你也不想见到我。”说完他转身作势要离开。

“喂。。。”在听到他说要离开时,我完全是出于下意识的想要阻止他。

即便我后来意识到这完全就不应该是我这样的人应该做出的行为。

因为我清楚,依赖太可怕了,但我怎么就不知不觉的跌入了吴世勋给我挖的陷阱里?

“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

“少不要脸了,我等你只是。。。只是为了改善一下伙食而已。”

他挑挑眉,一脸玩味的看了我一小会。“我去做饭了。”

“吃完饭我们去看电影吧。”

“不去,等下我还要回学校呢。”

“这都下午了,还有什么课?” 

“不是去上课,我们留了作业,下周一要交。”

“那我和你一起去。”

“你去干吗?”开玩笑,我能随随便便带着一个炮友进出我的生活圈子吗?

“得得得,你别那么看着我,我带你去还不行嘛。”

听到我这么说,他快速的将碗里的饭扒进嘴里,面带笑意的去换衣服了。

唉。真是令人哭笑不得,也不知道该说他是孩子气还是说他很好哄。这是优点还是缺点?

等我收拾好碗筷,他已经换好衣服,坐在沙发上弄手机呢。

我撇撇嘴。“去学校而已,你打扮的人模狗样的有什么用?”

“啊?什么是人模狗样?”

“就你这样的。”转身我进到屋子里去换衣服了。

哈哈哈,不得不说有时候用俗语欺负欺负他还是蛮有意思的。

我这人对穿没什么讲究,也不注重品牌,只要衣服干净整洁自己穿的舒服就好。

平常我都是穿一条牛仔裤一件普通T恤加上一双板鞋就行了。

“走吧走吧。”

“你收拾好了?”

“当然,谁像你似的一个大男人出门穿个衣服还磨磨蹭蹭的。”

“我哪有?”

我没理他,背上书包提好鞋,下楼。和他相处这么久我悟出来了一个道理。

我们两个人的拌嘴,必须有一方肯停下来,不然将会无休止的进行下去。

显然他的大脑和小脑胜负欲那么强,势必要分出胜负。

小屁孩,既然爷比你大个四岁就不和你一般见识了。

学校离的不远,楼下就有公交站,两站的距离。要是走过去的话大概十几分钟的路程。

我一般都习惯走过去,反正也不着急,就算是饭后运动了。

“走快点,腿长那么长还走这么慢。”

因为老师布置了任务,要去机房完成,所以可以让他跟着。可是当他跟进来以后我就后悔了。

计算机专业本来就是一个狼多肉少的专业,更别说这群狼的质量还不怎么样了。

他今天穿的是蓝色小方格衬衣,将衬衣别进黑色的休闲裤里,脚上一双蓝色帆布鞋。

刘海还是放下来的,一副小学弟的模样。估计是完全俘获了那些女生的芳心。

我感觉心里很不是滋味,感觉像是被人抢走原本属于自己的东西似的。

不应该这样的,小爷我怎么说也是一个很大度的男人。不争不抢是我做人的原则。

越看这帮女人越觉得生气,而我又不能阻止她们。

于是我泄气的对象就转移到了我身边这个就算是站着什么都不做,都在放电的男人身上。

在别人看不到的背面,我伸手狠狠的掐起他腰上的肉。

未果。可恨,身材那么好,腰上的肉掐都掐不起来。不过掐到皮还是有些疼的。

他瞪着眼睛,一脸不解,想说的应该是。我又没做什么,干嘛掐我?

我抿住嘴,故意给了他挤一个很假的笑容。内心想说的是,活该。

然后撇下他一个人傻站在原地,我去找金珉硕完成任务去了。

“嘿。”我将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我凑过去看他在电脑上弄的东西。

“你来了啊,身体好了吗?”

“已经没问题了,小爷我身体素质那可不是吹的。”拍拍胸脯。

“啧啧,要是你身体好的话就不会那么容易感冒了。”

“啪!”一巴掌结实的落在他的后背上。

他倒是毫不介意我的暴力行为,只是微微一笑。“来吧,赶紧工作吧。”

坐在电脑桌前,临开始工作之前我朝他看过去。

好家伙,这么快就被那帮女生围在一起有说有笑的了。

这帮人也真是的,好歹也是我带过来的人,能不能先过问我一下。

算了算了,先把手头上的作业弄完,至于吴世勋那个渣男,晚上再处理他。

我做事情的时候很难一心二用,估计和我一根筋的性格有关系。

奇怪的是,今天金珉硕不是很专注,动不动就溜号还总是出现小错误。

“你没事吧?总是心不在焉的。”

“哦。。。没什么,应该是因为中午没吃饭的原因吧,不要紧的。

“你中午没吃饭啊?”

“没事的,反正我也不饿。”

“这怎么行,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

“没那么夸张啦。”

不行不行,吃饭多么重要的一件事怎么可以过去呢。不吃饱饭也没力气干活是吧。

正当我在这研究该给金珉硕找些什么东西吃呢,我又看到了那个渣男和女生说笑的画面。

“吴世勋,过来!”我喊他。

“什么事?”算他识相,听到我叫他屁颠屁颠就过来了。

“学校附近有饭店你去打包一份炒饭回来,不要猪肉的不要加辣。”

“你这么快就饿了吗?”

“不是我吃。”我指指我身边的金珉硕。“他中午没吃饭。”

“不去。”他一秒钟从笑嘻嘻的模样变成脸臭的要死,眼睛直直的盯着金珉硕。

“赶紧的,我让你去就去。”伸手捏他的脖子。

“凭什么我要给他跑腿?我不去。”

“算了鹿晗,我不饿,等一下完成这个再出去吃就行。”

“行吧,等下我和你一起去吃。”

臭小子一点都不听话,。手上用力捏了一把后才离开他的脖子。

“不要猪肉不要辣椒是吧,你等着。”说完转身离开了。

这小子怎么忽然开窍了,还是说捏脖子这招管用?反正还是听话点的小孩比较可爱。

我这边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可我边上地金珉硕什么情况?好像比之前更加抑郁了。

“打起精神来嘛,等下就有吃的了。”

过了几分钟吴世勋就回来了,两手空空的回来了。

“我不是叫你去买饭吗?”

“我去买了啊。”

“饭呢?”

“正做着呢,等下他给送来。”

“可以吗?”

“说你傻还真是傻,有提供送餐服务的饭馆。”

“哦。。。对哦。”

“要不你别学了,就你这智商,估计学也学不会了。”他揉我的脑袋。

“呀!小爷我聪明着呢好吗?我只是没有学校附近饭馆的订餐电话而已。”打掉他的手。

十分钟左右,送餐的人过来了。不过送的不止是一份盒饭,还有二十几份的饮料。

“你干嘛?”

“请大家喝饮料呗。”

“为什么?”

“当然是要和同学搞好关系了。”

“他们又不是你同学,你和他们搞好关系有什么用。”

“我和你不是有关系吗?既然如此,我请他们了就相当于你请他们了。”

“不要脸,一边去。。。”我一把推开他,然后转过身去找金珉硕。“谁和你有关系。”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莫名的被他吸引,虽然他本就是个吸引人的男人。

但这次及其的迷人,让我觉得这个男人能给人的安全感完全超过他这个年龄。

我现在一心想着快点完成任务,等下可以和他去吃饭,然后可以逛一逛超市,。

边想着,手上的活做起来也顺手了,很快就做的差不多了。

刚想去告诉吴世勋说,我这边完成的差不多了,可以收拾收拾准备走了。

结果听到的是,他边上的一女生尖细的声音对他说,等下是先去吃饭还是先去看电影。

靠!这男人未免也太沾花惹草了吧,才来多久,这都钓到一个可以去约会的了。

现在都六点多了,吃个饭再看个电影就将近十一点了。

是不是直接就不回家了,带着人小姑娘直接在酒店住一宿得了呗。

我是出于为人家小姑娘考虑的角度做出的评价。吴世勋就是一个大渣男!

这时候我看到那小姑娘手上拿的饮料,顿时明白了。

他说的可真是好听,美其名曰为了帮助我和同学搞好关系,不就是你要泡人家吗?

我又不是什么小肚鸡肠的人,更何况我们也不是相互束缚对方的关系。没意思。

“小鹿,怎么样弄完了吗?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走?”

呵呵,和人家女生约好了以后就想走了是吧?我就知道有了更好的,该走的就得走。

“你想走就走吧。”

“什么?我要等你一起回去的。”

我抬头眯起眼睛看了他几秒。“你先走吧。”

我是想从他脸上看出什么的,起码要有些不自在吧。可他却是面带笑容的。

既然那么开心,又何必在我面前装大尾巴狼。

想去就去吧,他应该比谁都清楚我本是没资格管他的。只是强求。

“等下我我做完这个就去和珉硕出去吃饭。”

我承认这时候拿金珉硕出来当挡箭牌很没种,我没办法。

“我刚刚不是给他买炒饭了吗?你干嘛还和他吃?”

“我和你什么关系啊?你怎么管那么宽?我愿意怎么样就怎么样!”

“我和你没关系吗?”他抓着我的手腕,挑眉。

之前是有关系的,可我后悔了不行吗?

何必说我呢,他不也是差不多的。想他这样花心的话,也早该腻了吧。

话又说回来,我们的关系,只有我们彼此清楚。他敢和别人说吗?一个男人是他的床伴?

“你说呢?我们什么关系?”

                          ——TBC——

评论